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6日 11:20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中旬,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正式下发,我院共有16个推免指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一定要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好,程序规范,公开透明。

  学院党办、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严格按照《河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校发〔2015〕123号)和《药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对照推荐条件,认真核算并公示符合条件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逐一审核学生推免资格,按时报送材料,整项工作开展有序,获得了学院学生的一致认可。

  此次推免工作中,学院专业老师、校友们给予了推免同学无私的指导和帮助。拿到推免资格的学生不辱使命,积极多方联系学校,以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顶尖院校录取,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附件:推免情况汇总

药学院2014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情况汇总表
专业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药学 李威 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 细胞生物学
药学 王红晓 暨南大学 天然药物化学
药学 邵双宇 北京大学医学部 生药学
药学 张俊媛 中国药科大学 生药学
药物制剂 陈亚欣 中国药科大学 药理学
药物制剂 张稣亚 中国药科大学 药理学
药物制剂 李月 北京大学医学部 药理学
药物制剂 陈胜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化学
生物药学方向 方宏玉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所 免疫学
生物药学方向 张晓宇 同济大学 生物学
生物药学方向 郑雅倩 中科院微生物所 微生物学
食品安全与检验方向 闫静 南京农业大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安全与检验方向 雷璐倩 中国药科大学 社会管理药学
食品安全与检验方向 岳宁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食品质量与安全
中药学 史珂 南京大学 制药工程
中药学 金丹 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 药剂学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