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2017年09月24日 13:08 作者:李佳桓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日常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9月22日中午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副院长谢纳泽出席会议并以“提升从细节开始”为题作了专场报告,全体在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李佳桓老师、袁琦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谢纳泽从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开封市创文工作入手,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在其中的优秀表现。随后,谢纳泽通过守护自身安全、历练品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遵守社交礼仪、完善个性心理、丰富日常生活等六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幽默的话语饱含着深切的关爱,使同学们深受鼓舞。谢纳泽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是学院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新开端,对研究生思想道德和学业成绩各方面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