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药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系列报告会”拉开序幕
2017年09月24日 12:34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为帮助学生加深对专业的理解,明确学习方向,积极主动地规划未来,9月23日下午,我院“药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系列报告会”首场报告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2009届校友、河南省肿瘤医院药学部主管药师李梦梦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报告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全体2017级同学和部分高年级同学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梦梦分析了药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岗位类别,介绍了河南省肿瘤医院药学部的组织架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特点与岗位分类、职业轨迹,探讨了未来药学服务的发展前景,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工作感悟与体会,情真意切,饱含期待。李梦梦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实例,激励同学们多读书,勤学习,积累扎实的药学专业知识和宽厚的人文素养,为药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场学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加深了学生对药学专业的了解,对于有效消除学生的专业困惑,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据悉,从本学期开始,学院将有计划地邀请药品研发、生产、流通、使用、监管等不同环节、不同岗位的优秀校友,回学院举行分享会,为学生科学规划学业和职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