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教职工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2017年09月22日 18:18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目前,开封市“创文”工作进入了关键的时刻,根据校文明办要求,9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对学院卫生区和学院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场拉网式整治。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分成八个工作小组,按照事先分工的区域,拿着铁锹、扫把、簸箕、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捡拾垃圾、清扫纸屑、移除违章广告牌、平整土地。不管是学院领导,还是广大教师;不管是特聘教授,还是一般员工;不管是临近退休的老教师,还是刚刚入职的年轻人,都没有一声怨言,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担当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将枯枝枯叶、纸屑、塑料瓶、纸屑等垃圾“一网打尽”。

  此前,学院已多次组织师生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不仅向学院师生传递了文明理念,更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