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助力开封市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7年09月22日 16:52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根据校文明办的统一部署,9月21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助力开封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首先向全体老师介绍了我校在开封市创文测评期间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谢纳泽简单回顾了学院前一个时期的文明创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近期学院文明创建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案,一是组织党员大学生突击整治卫生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二是组建学院文明观察员队伍,做好日常保洁维护;三是成立学院巡查小组,完善值班责任人制度;四是加强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学习。谢纳泽要求全体人员增强主动参与意识,积极投身创文工作;在思想上少抱怨、多示范、多实干,踏实履行创文工作职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体会创建工作的不易,多理解、多配合,主动担当。随后,谢纳泽对“绿色出行周”活动和“城市清洁大行动”进行了认真安排。

  “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做文明人,都要从小事做起。”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进一步强调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工珍惜荣誉,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将创文工作做细做实,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