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开封市创文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05:3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我校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展党员风采,2017年9月19日中午,我院党员志愿者在副院长谢纳泽带领下,到我院卫生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分工,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在学院楼周边,清理白色垃圾,清除乱贴乱划,规范自行车摆放,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净化美化了环境,彰显了文明素养。2014级、2015级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创业中心周边,清扫果皮纸屑,清运废弃物品,清洁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累,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精神,使创业中心周边环境大为改观。

  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受到了副校长、校文明办主任张宝明等有关领导和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我院创文工作有效推进,学院专门成立了以行政管理岗人员为主体的工作组,组建了学生文明观察员,每天到卫生区巡查、保洁,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