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2017年06月03日 11:38 作者:张葳蘅 赵克清 返回列表

  为更好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统筹管理各网宣部门,加大学院对外宣传力度,扩大交流平台,我院拟定成立“药学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6月1日下午,学院于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药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我院副院长谢纳泽、团委书记郭际平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宣传部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络部部长冯金健宣读新媒体中心成立策划案, 详细地介绍了团委新媒体中心的成立背景、目的意义、招收对象、部门设置及人员安排、部门职能及规章制度和奖惩制度。新媒体中心将由新闻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组成,各个部门被统一管理,各司其职。

  谢院长首先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支持。他指出,生活网络化是新常态,新媒体应运而生,要顺应时代潮流。他说,要站在学院角度,将新媒体作为一个窗口,通过学习新媒体技术与运行管理手段,使学院对外宣传达到新高度。

  团委书记郭际平指出,新媒体中心是从事宣传工作人员展露才华的平台,这个平台需要具有专业知识的人才,并着重强调了新媒体平台要从学生工作提升到学院整体线上宣传工作。会议最后正式确立药学院新媒体中心,并对进一步健全新媒体中心运营机制进行讨论。

  近年来,我院宣传工作成果显著,但仍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团委新媒体中心的成立,使新闻宣传的开展更加合理有序、高效快捷,有利于提高工作质量及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符合新媒体发展趋势。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