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师生排球友谊赛
2017年05月28日 16:41 作者:闫秋林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5月25日下午,我院师生排球友谊赛在学校排球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副院长谢纳泽等教师代表和13级、14级排球队队员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师生激烈角逐,挥洒汗水,充分展示自我。对阵双方均表现出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比赛中,队员们及时交流,默契应对每一次攻击,一个个精彩的得分球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老师们热情开心充满活力,学生们点燃激情挥洒青春。比赛现场激烈且友好,紧张但和谐。赛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个促进师生交流的难得良机,通过赛场上球技的切磋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毕业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激励着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