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青协开展“成长驿站” 创新型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3:38 作者:寇珊杉 刘悦 范一丹 返回列表

  5月18日,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金明校区综合楼2号后开展了以“十年青春飞扬,药青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成长驿站”创新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庆祝药学院青协成长十周年,同时号召大学生通过重温童年时的游戏,找回记忆里最纯真的时光,弘扬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生活态度。

  活动前期,通过视频宣传,空间、微博集赞领奖等活动的开展,许多同学对此次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18日上午八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不少同学积极参与——他们丢出沙包,灵活地跳转在九宫格之间;两人手脑配合,各种花样在那段红绳中诞生;单手轻轻一旋,陀螺在平板上竞相旋转;大家迈起轻盈的脚步,穿梭于舞动的大绳之间;木头人游戏中大家随机应变,感受儿时一起嬉戏的美好……他们不仅重温了童年温馨单纯的时光,游戏结束之余也收到了相应的小礼品。令人惊喜的是,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一个小女孩带着自己的妹妹来到摊位。青协成员陪着她们一起做游戏,她们天真无邪的笑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大家仿佛穿越了时间的壁垒,看到了自己童年时玩耍嬉戏的身影,心中满是感动。

  傍晚七点,本次“成长驿站”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其中的同学们重拾了各自童年的时光碎片,也向大家传递了热情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每个人对“成长”的涵义有了更清晰的感悟。同时也锻炼了青协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为青协十周年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礼物。一路十年,激情不改。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