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谢松强教授受聘为河南省药品/化妆品安全监测专家
2017年05月18日 15:12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日前,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河南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监测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我院谢松强教授受聘为河南省药品/化妆品安全监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监测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专家咨询委员会是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成立的,旨在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更好地开展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监测工作。

  本次受聘为河南省药品/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都是我省药品/化妆品监管、使用、检验、审评、研发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谢松强教授受聘为该委员会委员,是对其多年来在临床药理学领域刻苦求索、潜心研究成果的肯定。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