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教授 >> 正文
段少峰
2021年03月31日 10:5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段少峰,男,1973年1月生。现为河南大学药学院教授,黄河学者特聘教授。分别在1995年和1998年于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取得学士学位 (精细化工) 和硕士学位 (应用化学)。2007年11月于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取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之后分别在堪萨斯大学化学系和药学院做博士后和研究员工作。研究方向涉及药物靶向递送,以及药用高分子材料在抗肿瘤及脑部疾病等方面的应用。至今已在《ACS Central Science》、《Advanced Materials》、《Cancer Letter》、《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Carbohydrate Polymers》、《Biomaterials》等国际核心刊物上发表约70篇论文;拥有及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

现任河南省药学会药物制剂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中药药效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河南大学创新药物设计与评价研究所所长。曾在药明康德公司做技术开发以及在美国堪萨斯HylaPharm LLC公司担任研发顾问。


上一篇:贾修伟
下一篇: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