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团体赛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17:56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经院工会悉心组织和策划,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楼前广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团体赛活动。

冬日的午后,阳光温暖地照耀在广场上。将近两点半钟,学院工会所辖六个工会小组的成员很快在比赛现场集合完毕,本次活动在宋晓勇主席的主持下准时开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积极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的各项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团体赛主要由“巧抛绣球”、“球运纸杯接力”、“筷子夹黄豆”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是“巧抛绣球”运动,正式比赛尚未开始,各种模拟练习已经登场。整个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正式比赛开始了,上场的老师们严阵以待,研究最佳的抛球角度与姿势,场下的同志们,盯着场上选手的表现,不停地加油喝彩!

最热闹的当数“球运纸杯接力”环节, 只见各组选手各显神通,卯足了劲将气球吹起,再小心地收气球将纸杯放下。其间,意外不断,笑声不断,整个广场欢呼一片。

第三个环节是“筷子夹黄豆”,每个小组派出12名队员出战,接力完成计时计分。看,选手们一个个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快,快,快……手不要抖!”监督员们似乎比选手更紧张,在一旁着急地加油助威。

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团体赛,让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赛场,共展欢颜。短短一个下午的竞赛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学院第六工会小组以骄人的成绩摘得桂冠!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胜出的小组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这次冬季趣味运动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大家精诚团结、协作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一阵阵爽朗的欢笑声,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脸,都在诠释着同一个主题:药学院是全体教职工共有的温暖大家庭!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