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工作受到校工会表彰
2021年01月06日 11:33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二楼金明校区教工之家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校工会边海潮等领导和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会。本次表彰大会对药学院等17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3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大批模范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女工干部等予以表彰。我院工会和多名教职工受到校工会表彰。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河南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多人荣获模范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女工干部、优秀工会会员等荣誉。

近年来,我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校工会、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的关心与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药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员工的坚强后卫。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协调引领作用,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贡献更多力量。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