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开展“秋赏西湖,拥抱自然”主题工会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1:19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2019年10月17日下午,药学院工会在工会主席宋晓勇、副主席郑林萍的组织下,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同志及药学院各级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秋赏西湖,拥抱自然”为主题的大型工会活动。

  下午3点半,药学院教职工在汴西湖公园集合,由宋晓勇主席宣布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在活动中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为美化西湖环境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秋高气爽,群雁南飞。药学院职工在赏金秋、览湖光的同时,尽情享受了美好环境给我们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通过亲身体验也充分认识到“美好环境为大家,环境美好靠大家”!

  通过本次活动,让药学院教职工在秋色湖光中尽情地拥抱自然,充分地放松身心,既身体力行地为创建美丽西湖、美化身边环境尽心尽力,也陶冶了情操,奏响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