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200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04年03月09日 09:15 作者:院工会 返回列表

   在药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按照校工会组织以“健美、自强、和谐、向上”为主题的“三八活动周”的要示,继参加校工会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论座”之后,于3月6日早上5:00由药学院院长许启泰带队向嵖岈山进军, 这支队伍中有院长、副书记(工会主席)、教学副院长、女教工、男教工。男教工的到来为我们增加了节日气氛,同时也是我们的后勤保障。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谈谈理财诀窍,讲讲美容小知识,说说持家的体会,唱唱歌,开开玩笑,女工们的情绪高涨,七嘴八舌,话声、歌声、笑声交织在一起奏出了最美好、最和谐的乐章。这些平时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忙碌的姐妹们,此时显得那么放松。上午10:00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嵖岈山。在导游的组织下我们漫步在石阶上,一边领略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听导游讲解富有传达色彩的地域文化,终于我们一个个爬上了山顶,有一种成功的喜悦。在紧张繁忙的的工作之余,通过爬山,我们活跃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团结与友爱,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药学院做了周密的准备,院党总支书记邢勇亲自参与活动策划,让全院女教工感受到了学校对女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爱与尊重,也极大地调动了女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