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药言明道”主题校友讲座
2021年12月10日 17:54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12月7日晚上19:0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药言明道”主题职业规划讲座。邀请了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主任药师余自成校友给学院临床药学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专业职业发展规划和大学生涯规划教育。

余自成从医院临床药师的新角度出发,以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对医院临床药师这个职业就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临床药师的职业化和专业胜任力,要求在校生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积攒专业技能和经验。同时,他介绍了同济大学杨浦附属医院临床药学相关的部门和岗位设置,督促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将大学生活同职业生涯目标串联起来,为中国医药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自成校友简介

余自成校友在介绍临床药学专业发展

据悉,此次优秀校友讲座是药学院“药言明道”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进行讲座教育,让临床药学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并明确了自我发展方向和成才途径,激发了学生们的进取之心,帮助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