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郑州校友会2019年团拜会举行
2019年01月07日 20:00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岁岁年年人相似,惯看桃花笑春风。 2019年1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郑州校友会团拜活动,与校友们共叙友情,共谋发展。120多名校友参加联谊活动,活动由河南旅游集团总社活动部经理、我院97级校友佀志国主持。

  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鼎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水首先对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校友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成员。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代表学院对郑州校友会团拜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在郑州工作生活的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学院的发展近况。副院长韩光向校友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给校友们送去了河大校友基金会的祝福并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参与本次活动人员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熟识。新老校友共聚一堂,杰出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其他校友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最后,大家针对校友资源共享、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宋书记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珍视校友之间的情谊,利用好校友平台,加强沟通,共享资源,互助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校友会凝聚力,促进了郑州校友会的发展,同时,为学院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校友、地区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良性助推作用。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