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30日 12:52 作者:郑梦飞 张浩宇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团员之间思想交流,增强奋斗精神、爱国情怀,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班委根据本班情况通过不同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组织思想教育,引导各支部团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进行思想交流,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分享红色人物和故事。同学们都充满热情,认真学习,积极分享会议学习成果,边学习、边分享、边收获。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至此,“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间引起强烈反响,有效提高了团员的思想高度,使团员更加深刻理解党史,引导团员担起时代重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历史观。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