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年06月15日 17:05 作者:边润苗 都玉苗 返回列表

6月10日下午,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委会及部长层换届大会于综合楼2204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全体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宋鑫龙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祝愿大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事事顺利,如愿以偿。在主席团颁发聘书和优秀志愿者的奖项后,部长竞选正式开始。竞选者都积极发表竞选演讲,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计划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表达自己想要继续留在团委学生会的意愿和能够胜任部长的决心。竞选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团委书记郭际平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门前亲切合影。

在这之后,大家又移步至药学院会议室二楼进行主席团竞选。参与竞选的部长依次上台就个人经历、优势特长、未来设想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对团委书记郭际平及主席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换届大会伴随着日落圆满结束,注入新鲜血液的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像每天升起的太阳一般常新常亮,闪闪发光。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生会成员们近一年的成长与进步,体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强烈的凝聚力与感染力,更彰显了药院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后面的工作中,竞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也会继续发光发热,在学生会的平台上锻炼自我,为建设更优秀的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