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04日 14:29 作者:边润苗 都玉苗 返回列表

为落实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规范有序的开展学院共青团工作,4月1日中午,我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全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团委书记郭际平对我校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首先是我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强调评议要从“学习教育”和“评定等级”两方面着手,要求各支部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随后对“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团日活动进行了规范和要求,要求各团支部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拓展教育内容,注重实效,做好组织动员,提前写好活动策划方案,学院团委要严格审核,发挥新媒体作用进行宣传,活动后要进行总结。最后向大家介绍近期团内有关活动,鼓励大家在科技创新、文明创建、党史校史学习等活动中踊跃参与,发挥共青团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本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对2021年上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有助于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提高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