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为考研学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4:57 作者:郭际平 张彦真 返回列表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坚定信心,鼓舞士气,12月20日,我院组织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12月20日晚,我院毕业年级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大礼包”,给他们加油鼓气,嘱咐他们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大礼包”为每名考研学子特别定制,里面印有对他们的祝福语、疫情期间需要佩戴的医用外科口罩、冬日增加温暖的暖宝宝、提神醒脑的风油精和一些可以补充能量的零食,还有满载祝福的一条条钥匙链。辅导员也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念,有坚持到底的意志;第二,要调整心态,保持乐观,不必给自己过度施加压力;第三,最后几天要把作息时间调整到和考研当天一致,劳逸结合,科学备考。

备考学生表示,礼物非常温暖,这一声声加油鼓励,让他们动力满满,定会带着这些祝福取得好成绩。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考研氛围,提升考研的积极性和成功率。每年在前期召开考研动员动员大会、邀请专业老师及成功考研的学习进行交流分享,在思想、学习、生活中给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们顺利考研。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数百天的日夜奋战,风雨兼程,定会迎来登峰望远的时刻,望我院考研学子提携书剑,旗开得胜。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