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健康饮食 科学防疫 共建美好家园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
2022年03月15日 08:46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3月13日上午,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封市橡树庄园易联物业,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健康饮食 科学防疫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亲临现场参与志愿服务。

为积极响应防疫要求、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服务,支部对本次志愿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支部书记蒲晓辉教授根据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各自专业特点进行了分工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前期培训。 13日一早,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橡树庄园小区进行志愿活动,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身高、体重、血压、BMI指数,由支部专业老师根据测量指标给予科学膳食指导。并对目前疫情期间居民最关心的如何科学防疫、食品安全卫生、营养保健等问题对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和现场解答。

在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志愿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一位业主说到:“这次志愿活动是为群众办的实事,办的好事,让大家及时了解到科学防疫、食品安全、健康膳食等实用的知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从中收获到“用己之长、助人为乐”的幸福感,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今后也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