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药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14年09月01日 11:46 作者:潘越,陆程灿 返回列表

  秋高气爽,又到一年开学季。河南大学药学院迎接2014级新同学的工作正式于9月1日上午展开。今年,药学院将迎来来自全国各地共207名新同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党办主任兼14级辅导员骆春丽、团委老师郭际平、13级辅导员王荔、董思思都到达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同时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今年我院迎新最大的亮点不仅是是迎新现场有我们本院传统特色的迎新美女墙而且还有特别设计的迎新海报。迎新美女墙由大二学姐组成,美女墙成为了迎新现场别具特色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迎新海报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海报上不仅介绍药学院特色活动和新生开学需要注意的事项而且出现了药学院新媒体的二维码,新生扫一扫即可得知学院的最新动态。方便14级的新同学尽快融入我院的同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我院迎新人员主要是13级的同学,他们身着我们药学院独有的紫色院服佩戴统一的工作证耐心的为前来报到的新生登记注册、发放电话卡一卡通等入学必备物品并指引他们前往宿舍区办理住宿手续和校医院进行体检。整个报道现场呈现一幅整齐有序,温馨热闹的画面。报道现场不仅有为新生家长提供的饮用水,而且有临时休息的椅子。有序且贴心的迎新工作让远道而来的学生及家长体会到了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药学院迎新分工明确,调度合理,现场井然有序,药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全心全意的服务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