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药学院招生宣传组教师赴沁阳市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4月12日 15:1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4月1日-2日,药学院郜晓峰老师赴沁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和沁阳市永威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月1日下午,沁阳一中王四军副校长对河南大学药学院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组织了有望被河南大学录取学生参加的宣讲会,并对河南大学药学院关心支持沁阳市第一中学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王副校长谈到沁阳一中已经为河南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真诚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组团报考河南大学。他说“虽然沁阳市不是药学院定点招生宣传地点,但郜老师的电话很多家长都知道,这几年无数家长咨询过他,对他表示感谢”。郜老师介绍了河南大学入选“双一流”以来,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情况,着重谈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亮点工作。

4月2日上午,郜晓峰老师受到沁阳市永威学校负责老师的热烈欢迎,学校组织了学生参加宣讲会。会上朱主任简要介绍了沁阳市永威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郜老师和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和《药学院宣传片》,介绍了河南大学各专业等情况,并留下自己联系方式,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是药学院的一贯政策,学院秉承学校灵活宣传方式的工作方针,贯彻了“宣传时间不局限与高考前后,宣传地点不局限与定点地市”的招生宣传举措。此次活动深化了考生对河南大学及药学院的了解,进而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这将有助于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和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