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教师岗位职责
2018年11月15日 08:2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一、深入钻研教学内容,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备课,积极改革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二、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应严格认真,从严执教,引导学生建立“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要关心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三、积极参加实验室的教学工作讨论和教学研究活动。

  四、每次实验课前,提前10分钟进入实验室;上课迟到属教学事故,要在室内作自我批评。

  五、定期检查实验教学效果,征求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不断改进实验教学工作。

  六、积极参加实验室建设工作,做好所分配的教学仪器管理及安全卫生工作。

  七、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前提下,积极参加实验室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自选课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