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药品、实验耗材库管理规定
2018年11月15日 08:20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药品、实验耗材库设专人管理。

  2.药品、实验耗材库是储存实验室物品的重要场所,非本室人员不得进入,以确保安全。

  3.管理员负责药品、实验耗材的入库登记、上架、整理等事务,注意室内的通风和光照,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4.各种药品、实验耗材要按规定分类、分柜科学存放,贴上标签,注明编号名称,化学药品要严加保管,每一试剂都应贴有标签。

  5.易燃、易爆物品应进行分类、分性能、定点存放,重点管理。

  6.剧毒试剂必须有专人保管,密闭加锁存放,单独设立帐本。保管人和使用人都要按照《剧毒物品管理规定》严格执行。

  7.管理员上班时,应检查门窗是否完好;下班前应检查水源电源,锁好门窗。

  8.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应及时解决。


上一篇:学生实验须知
下一篇:天平室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