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级召开“心起点·新未来”主题年级会
2020年12月30日 19:35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为了督促学生诚信考试,合理安排毕业实习问题,28日下午,我院2017级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心起点·新未来”主题年级会。2017级辅导员杨含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杨含老师先通知了关于毕业实习的安排和各个时间节点,转达了学院领导对于毕业实习的要求,告知学生按时完成实验和论文撰写。其次,杨含老师对寒假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建议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安全,尽量减少外出。最后,杨含老师对毕业生就业认知进行了普及,她强调学生要加强心理健康建设,提高自我情绪管理和抗挫折能力,积极树立对未来人生发展的坚定信心,勇担时代大任。

会议结束后,杨含老师和张一飞等5位考研学生进行了座谈会。会上5位学生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分享了最近的心理状态,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杨含老师耐心解答,并对他们疑惑的问题进行指导,鼓励他们增强自信,积极调节自身情绪,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挑战。

据悉,本次年级会是我院2017级“心起点·新未来”心理健康活动的一部分。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明确了毕业前的努力方向,调整了心理状态,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