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考前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3:10 作者:闫芷若 返回列表

  在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次正规考试来临之际,为增强我院学生诚信应考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我院于12月19日在报告厅举行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动员大会。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董思思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董思思老师就诚信应考,诚实做人做出相关总结并申明近年来国家对诚信方面极为重视,并且对相关考试作弊等不诚信行为出台了严厉的惩罚措施。同时董思思老师告诫同学们诚信为立人之本,要认真严肃对待考试,遵守考规考纪。

  紧接着,董思思老师宣读了《学生手册》中考试条例及考试的注意事项,严肃地讲解了违纪后的处理条款,让同学们清楚了解到不诚信对人生带来的影响,并列举了一些往届非诚信应考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最后,同学们认真的在“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将诚信二字深深印在心底,用行动创造诚信典范。

  本次活动在引导同学们自觉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加强诚信道德规范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让同学们认识到“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重要性。


(审稿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