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考研宣讲会
2019年03月18日 13:44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16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15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考研宣讲会,由教务办郜晓峰老师和团委郭际老师平进行宣讲,2016级全体学生参会听讲。

  郜晓峰老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式,告诉大家,迈进考研之路的第一步,就是要结合自身学习成绩和学习状态对自己有精确的定位,明晰自身的优缺点,在确定报考学校时要考虑学校的竞争激烈程度,参考各年招生数据等信息进行分析和解答。紧接着,郜老师为大家大致规划了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复习计划,着重强调了复习计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郭际平老师告诫大家站在就业和考研的十字路口,要目标明确,不要随波逐流,要坚定信念,做好吃苦的准备。会议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把握现在,专注前行,终于收获。

  通过本次宣讲会,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