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1日 09:48 作者:闫秋林 李俊超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学院二楼报告厅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切实感受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创新科技、绿色中国、共享小康、一带一路等多个方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协同发展和协调发展,同时把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令人震撼非凡的超级工程呈现出来,并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示出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和中国人民的风采。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画面,汇聚成一场宏伟的视觉盛宴,观影者无不心潮澎湃,自豪感、幸福感、震撼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发展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