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2016级生物药学班举办心理班会
2018年04月10日 09:41 作者:王晓雯 赵梦佳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团结协调发展,我院2016级生物药学班4月8日下午两点在学院519教室开展了以“团结协作 共创和谐班级”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郭际平老师出席,团支书王晓雯主持。班会开始由郭老师进行近期工作总结,指出班级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以此引出班会的主题“团结协作 共创和谐班级”。劝导同学们需要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班级可以团结协作,创建班级良好的氛围。

  其次,由本班学生贾琳琳等众多同学做演讲,主要围绕我们应该怎么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良好的班级氛围,怎么正确的对待大学生活,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最后郭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营造班级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心理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提高, 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 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审稿人:郭际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学生太极赛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