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药学院全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21:08 作者:鲍登克 返回列表

由于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学生暂缓返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和2022-2023第1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要求,学院积极筹划,全方面保证“战疫”形势下教学秩序稳定,学院各教研室召开线上教研活动,制定新学期教学预案,全院所有课程(实验课除外)拟通过网络直播授课、在线答疑、指定学习资源自主学习等各种形式展开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年级辅导员通过在线听课、巡课的形式对前两日的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教师上课准备充足,能够很好的利用网络资源开展教学工作,同学们出勤率高,课程自序井然,整体教学运行顺利,保障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标准不降、教学质量不减、教学环节不少、教学秩序不乱奠定基础。



(审稿人: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