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9日 16:29 作者:孔明 鲁蒙蒙 返回列表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0月8日,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鲁蒙蒙、组织委员王海燕、宣传委员刘振花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开展了知识竞赛。在学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微团课——跟着总书记学诗词后,大家积极参加了知识竞赛。通过诗词知识竞赛崇德尚艺、砥砺奋进,对我国悠久深厚的文化有了更深的喜爱和自信。同时,通过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把继承和发扬党史中蕴藏的宝贵精神财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爱党爱国、追求奉献落实到实际行动。

然后,支部成员围绕“跟着总书记学诗词”和“党史”开展活动。从句句感人肺腑、催人振奋的诗句中感受到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民族气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国带来了光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其中,有同学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新中国建立和建设中默默奉献的英雄有了更多的了解,决心向他们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鲁蒙蒙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号召同学们继续开展党史学习,以史鉴今、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