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2年04月28日 18:24 作者:杨含 高雅文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帮助参赛团队更好地了解大赛相关知识,提升参赛技能,4月27日,学院于二楼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会。会上邀请了优秀校友冯金健进行经验分享。

冯金健首先以“互联网+”国赛银奖获奖项目为例,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获奖项目的建立初衷、商业模式、项目亮点等内容。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校赛、省赛评审标准和评审细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如何挖掘更有价值的项目以及打造高水平项目的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提问环节,冯金健对两名同学提出的关于项目落地的疑问进行了仔细回答,就路演和答辩的整个流程、技巧、台风和展示时需要规避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同时又强调了与指导老师沟通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培训会是药学院“药言明道”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培训会为学院筹备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院师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不少参赛人员扫除了迷茫与胆怯。期待药学院学子能在该届大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