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喜讯!我院荣获2021年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22年03月19日 13:11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3月18日,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并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出席会议。我院荣获2021年度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获得此荣誉。辅导员杨含获得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做典型发言。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研究部署,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突出分类指导,加强全过程指导,做到精准帮扶,全方位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 2021届本科生考研入学率达53.49%,本科生、研究生综合就业率达到95.8%,考研率和综合就业率均名列前茅。

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将持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主题,紧盯学校一流学科布局,努力抓实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