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8月17日 11:05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8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院班子成员和两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

会上,梁书记了传达了学校8月10日防疫抗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严格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切实抗牢疫情防控责任,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精准摸排暑假期间师生的行程和健康情况,严格做到“日上报,零报告”;三是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和留校学生人文关怀,切实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四是持续强化纪律,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防控管控不到位的个人及科室严肃追责。

执行院长韩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师生员工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二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分管口撰写研究生、本科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预案,加大线上教学技能培训力度;三是加强学院管理,落实进出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制度;四是备足口罩、手消、84消毒液等公共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副院长武毅君通报了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在药房见习和在医院实习的总体情况。副院长庞晓斌通报了第二届中原药学国际论坛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