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总决赛
2019年11月24日 13:39 作者:鲁永超 王允龙 返回列表

  11月21日下午3点,我院“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2302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团委书记郭际平、2018级辅导员王荔应邀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回望祖国沧桑岁月,细数祖国母亲七十年来的众志成城、砥砺奋进、春风化雨,他们或饱含深情娓娓道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或用铿锵的话语传达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或用满腔热情歌颂祖国的伟大。选手们慷慨陈词,振臂高呼,将观众的情绪不断推向最高点,有不少人逐渐湿润了眼眶。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张弛有度的语调向伟大的祖国告白,与会师生们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级本科生胡梦文、仝帅航勇夺一等奖,2019级本科生韩露、郝新雨、闫芷若荣获二等奖,2019级研究生谷雯雯、2018级本科生池蕾姿等人荣获三等奖。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