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2005年03月07日 08:58 作者:谢纳泽 返回列表

    3月4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李成玉省长3月2日视察我校时与我校学生党员、困难大学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落实学校《2005年工作要点》要求。

  院长许启泰对学院2004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通报了2005年学院重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传达了李省长在视察我校时与学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05年学校工作要点。随后,万书记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我们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取得新成就,新发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都要结合李省长谈话精神和学校工作要点进一步充实、完善;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增强大局全局意识、危机忧患意识、干事创业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好、落实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体现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