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贷款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业生贷款政策 >> 正文
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还款流程
2022年04月21日 15:0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一、网上申请

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1.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学生每天均可在线提交申请。不同申请日期对应不同的还款日,具体为:当月15日(含)之前提交申请,还款日为当月20日之前;当月15日(不含)之后提交申请,还款日为次月20日之前。若未能按时还款,需重新提交申请。

2.申请流程

① 选择“高校助学贷款”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高校助学贷款登录初始密码为各培养单位录入借款学生信息时系统自动生成的初始密码,学生可通过各培养单位贷款系统,进行初始密码找回或者重置;

② 依次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还款方式”(选择“全部结清”)、“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③ 在“我的首页”查询申请贷款时自动生成的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支付宝初始登录密码和支付宝初始支付密码。

二、支付宝还款或者POS机还款

学生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后,于当月20日前,通过支付宝进行还款,或者使用POS机还款。

1. 若通过支付宝还款,登陆用户名为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在线服务系统中默认的8位随机码,学生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支付宝充值或者转账等方式进行还款;

2. 若通过POS机还款,学生于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到学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通过银行卡刷卡或微信、支付宝扫码办理。

联系地址:金明校区行政楼451房间

联系电话:0371-22851233、1500378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