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职工积极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1:08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1月9日下午,河南大部分地区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纷扬的雪花簌簌落下,美丽的河大园银装素裹。雪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出行不便。为尽快消除大雪给我院职工及学生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师生出行的安全和便利,院工会第一、二、六工会小组积极组织药学院志愿者团队,备好铁锹、扫帚等工具,于10日一大早准时集合在学院大楼前,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清晨的冷风、冰滑的地面,给扫雪工作增添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畏严寒。铁锹破坚冰、挥帚清积雪,尽管脸冻红了,手臂有些发僵了,但大家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童心未泯的老师还在雪堆上推出了小雪人的摸样……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学院周边的积雪坚冰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小时内就全部清理干净,一条干净畅通的道路,方便了学校师生的正常出行。

  此次我院工会会员及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的义务扫雪工作,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奉献了一份温暖,传播了社会文明和谐正能量。


(审稿人: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