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迎新春系列活动
2010年01月25日 16:40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刘迎红主席主持会议并做报告

  丑辞寅来展宏图,牛归虎啸话新春。2010年1月23日下午,“药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药学院2009年十大标兵颁奖大会”、“药学院新春团拜会”一并在美丽的金明池大酒店隆重召开。

  下午2点,“药学院第二届第四次双代会”准时开幕,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会听取了许启泰院长的行政工作报告、刘迎红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宋丽丽副院长的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说明。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成绩总结到位,问题查找准确,新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相信有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有药学院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同志讲话 许启泰院长做报告 宋丽丽副院长做报告

  下午4点,药学院十大标兵颁奖仪式开始,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94人参加了颁奖活动。十大标兵评选活动是2009年度药学院促进教学、科研和管理等项工作迈向新高度的重要举措之一。结合个人工作业绩,经层层推荐,教职工生投票普选,确定了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第一线的十位同志为标兵。颁奖仪式隆重而热烈,党委书记陈海岭同志要求获得标兵称号的同志要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十大标兵学习,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春团拜会于下午6点开始,当药学院20位离退休老教师进入会场后,陈海岭,许启泰同志携全体班子成员向辛苦工作在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向时刻关心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三鞠躬,并致以真诚谢意和新春祝福。

  晚8点,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药学院新春团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