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2009年10月28日 16:49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10月26日重阳佳节,我院离退休老同志一行20余人在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浏览了第26届开封菊展主会场——龙亭公园。

  龙亭公园内菊香四溢,人潮如流。离退休同志老当益壮,威风不减当年。他们或在新颖别致的菊花造型前合影留念;或登高望远,遥想当年;或席地而卧,谈笑风生。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大家的情谊。

  中午,在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孟来、处长郭甲社和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的可喜成绩,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感到由衷高兴和感谢,他们表示会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