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我院校友左克源博士
2019年09月02日 09:19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8月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在武汉培训期间,专程走访了药学院校友左克源博士。宋晓勇首先转达了学校对在外工作校友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状况尤其是2017年学校步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后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近期校友工作,并期待左克源能常回母校看看。接着与左克源就药学相关专业的发展及在高校药学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左克源校友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求学的往事,介绍了其所从事的工作和近期自己专业开展情况,表示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据悉,左克源校友为我校97届药学专业毕业生,现为管理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药物经济学与产出研究学会(ISPOR)华西分会委员,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司智库专家。现就职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湖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网上集中招标采购经办工作。左克源长期从事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的实践和理论研究,在药物经济学、药品价格形成机制和药品支付标准等研究领域具有很高的行业影响力。过去的几年中,其所领导的团队对第二价格密封拍卖理论在“双信封”中的应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的探索,其成果对药品价格形成的“规制调节”提供了政策制定依据。由于其在工作和专业方面的突出业绩,曾获得“湖北省公务员三等功”、“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