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2009届校友代表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10:46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正值学校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来临之际,9月14日下午,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返校座谈会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时任辅导员、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教师代表胡国强等应邀参加。座谈会由年级长李俊才主持。

  宋菊芳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十年后再回母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和美、家庭幸福。宋晓勇和胡国强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之情,并强调同学们要多交流、多沟通,齐努力、共奋进,珍惜校友情谊,加强与学院的联系。谢纳泽与同学们共叙当年情,叮嘱同学们照顾好自已,照顾好家庭,照顾好事业。谢纳泽表示,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同学们都是老师和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校友们无不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随后,校友代表娄海奎分享了医院药学发展的历程,段楠楠介绍了医药销售行业现状;尹少华交流了医疗器械经营感悟;任明星回忆了自已与企业一同成长、长大的奋斗历程;董江红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就职于澳门大学的魏金超,表达了与母校加强合作交流,助推学院发展的愿望。接着,同学们自由交流,畅谈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不时赢来掌声阵阵。

  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座谈结束后,大家分别写了一封致五年后的自己的书信,交由谢纳泽老师封存保管,师生约定五年后回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