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07日 20:48 作者:吴娇妍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年5月6日,由河南大学药学院团委主办的“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交流会特邀17级药学班的申怡珂、王德娇、牛浩乾和16级临床药学班的周春娟、寇聪慧等九名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来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药学院备战2021考研的同学积极参会。

下午2:00,考研经验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依次上台,针对考研择校问题、考研复习计划、备战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问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其中17级药学班的牛浩乾针对大家可能感兴趣的22个问题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一一做出详细解答。王诗敏和赵永卫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考研同学提出建议和忠告。此外,王德娇同学提出:“考研要么就别考,要么就别停。”这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张培根同学以“选择决定了你的上限,努力决定了你的下限。”这句话提醒大家谨慎选择,努力备考。

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逐一分析,有针对性地对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下午4:00,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让大家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对大家备战考研过程中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明确了大家心中考研方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我院学子能认清考研形势,坚定考研信心,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