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年03月22日 19:28 作者:张颖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的工作指导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3月21日下午4时,药学院特于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药学院基层团组织优秀干部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张普雯主持。

下午4时许,团委副书记张普文宣布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各班团支书依次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如实汇报。各位团支书准备充分、层次分明,通过列数据、举实例等方式全面、深入、客观地围绕2020-2021年全年的重点工作,如:青年大学习的监督工作、团日活动的举行、支部文化建设和入党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与阐释,并就年度工作总结、本团支部的基本结构、个人及本团支部现有问题及解决措施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会上,18级中药班团支书胡梦文表示:“要理解包容、换位思考,这样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肯定,只有尽力把工作做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才能不辜负班级成员的信任。”此外,不少团支书都对本支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给出解决方案,也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落实团中央的各项指示并引导支部成员不断学习先进思想,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积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更好的为团组织服务。

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各班团支部书记的领导意识、责任意识、管理意识,为新的一年可以更好地落实团中央的各种指示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