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及“寸草报春晖”感恩教育动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19:32 作者:边润苗 苏麦耶 返回列表

为严肃考风考纪,增强新生诚信考试意识,12月29日中午,我院诚信考试及“寸草报春辉”感恩教育动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郭际平通过阅读河南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的有关条款,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性以及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作弊行为,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认真复习,专心备考,做好考前的疫情防控。紧接着向大家介绍学院学生品牌活动 “寸草报春晖”感恩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及参与方式,布置寒假期间作业,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最后,同学们依次在“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之以诚、答之以信”的横幅上签名,庄重承诺,立下诚信的誓言。

此次年级会,旨在告诫同学们要铭记诚信考试的誓言,以诚信做人的态度、做诚信文明学生,诚信考试,严以律己,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