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线上会议
2020年07月17日 16:26 作者:王允龙 丁瑞琦 返回列表

  7月16日晚8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线上会议,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航主持。团委书记郭际平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是由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指出本部门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盼。尽管有许多活动在线上举办会受到某些因素的限制,但学生会全体成员通力合作、互相帮助,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后,主席团其他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并且简单部署 “寸草报春晖”线上主题报告会、 “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团委学生会换届和开学迎新等工作安排。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多次强调,在特殊的疫情背景下各部门更需要加强沟通合作能力,始终保持敏感性和积极主动性,确保各项活动能够有序高效地开展。

  最后,团委书记郭际平做出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特殊背景下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指出接下来的线上活动仍需创新,并在换届、迎新等工作的安排中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还强调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呼吁暑期尽量减少外出,调整状态,为下一学期返校后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各部门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中的得失,而且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疫情期间线上工作模式已成为新的趋势,如何面对工作模式的转变并及时调整工作方法、保持创新的思维,是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需要去认真总结的。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