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29日 19:02 作者:丁瑞琦 徐嘉宁 返回列表

  11月2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在我院519教室成功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委员全部到场。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周航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工作作出详细的总结汇报。部长们列举了本学期各部门所做工作,具体分析其中的突出问题,如活动准备开始时间晚、准备仓促、各部门沟通不足、存在侥幸心理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经过反思与讨论,部长们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未来进行展望,大家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后,可以在下一学期更好地配合,做好学生会工作,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会议中,各分管主席也纷纷对各部门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和理解,并针对其主管部门的特点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仍能保持积极的心态,改善不足之处。

  在部员分享心得感受环节,各部部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经历及所思所感。或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对部长们帮助的感谢;或感慨在这一学期里不仅学习了技能,更提升了品质;或描述看到工作成品后的感动与自豪。最后,主席团为表现优异的委员们颁发了“优秀干事”奖,以表彰他们一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全委会的成功召开在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作出完美总结的基础上,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更好的沟通。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