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2014级药物制剂团支部“光板行动,手由心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4月22日 12:38 作者:李佳博 摄影:孙远梅 王曾 返回列表

  春意盎然艳阳盛,微风徐徐桃李情。经过连续两周的准备,我院2014级药物制剂班“光板行动,手由心动”团日活动于4月19日顺利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小见大,从“我为老师擦黑板”小事做起,唤醒大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情怀。活动形式多样,有感情真挚的宣讲,质朴亲切的采访,签名、惊喜不断的抽奖等。上午八时,支部团员分头行动,一拨同学在新校区综合教学楼前布置场地;一拨同学在班长和团支书带领下,分别来到计算机大楼101、综合楼6103进行宣讲,号召同学们自觉行动起来,帮老师擦黑板。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参与,不少同学来到活动现场,在展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大家都觉得活动虽小,但见微知著,把擦黑板这件平时很多人都注意不到的细节提出来,由此延伸到“我帮老师倒杯水”、“我帮老师取钥匙”等感恩 ,这样既体现了对老师的尊重,也融洽了师生关系,师生情谊更加深厚。

(审稿人:郭际平)